池子_吃粮先看tag

我爬去羽明了!(大吼大叫)

© 池子_吃粮先看ta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鹊桥架长安/白狄七夕节38h】8:00第八棒

最终boss白x新手村魔物狄

“不要怕我保护你”

看着小魔物严肃冷静地挡在自己身前,李白有了兴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

狄:你没事吧

李:啊,我没事,谢谢你...?

狄:这附近有很多魔物,要小心点,我要先走了

李:等,你不认识我吗?

狄:?

李:啊,算了。你要去哪,一起走吧

李:这里好危险,呜呜,你不会不要我吧

狄:好吧

李:所以要去哪里ya

狄:魔王城。去揍魔王

李:()

直接抄脑洞文案的池是屑

有私设,一般魔物是没有意识的,碰到了就自动进入战斗状态,所以会打魔王,但是狄不一样,他有自己的意识,他牛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9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